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伍兹三十岁生日> 正文

十年职业生涯硕果累累 面对而立之年伍兹无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3: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8日电 30日是泰格-伍兹30岁的生日,即将到而立之年的伍兹回首自己过去10年的职业球员历程,已经没有遗憾。

  “尽管我的朋友总是不断提醒我,但我不觉得30岁有什么大不了的,”伍兹说,“我不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但在PGA我已经待了快10年了,也挺难以置信的。”

  10年10个大满贯,这就是伍兹的成绩。这10个大满贯包括4次大师杯冠军,美国、英国公开赛和PGA总决赛各两次,其中2000年到2001年他连续赢得了4个大满贯桂冠,被称为“老虎大满贯”。

  “我从没想到自己可以在30岁之前可以拿到10个大满贯,因为这没有先例,希望我最好的年份还没到来,”伍兹说。PG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就是尼克劳斯,他赢得过18个大满贯的桂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