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伍兹三十岁生日> 正文

三十岁生日礼物为难埃琳 伍兹两件宝贵礼物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58 新浪体育
三十岁生日礼物为难埃琳伍兹两件宝贵礼物开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名与利,他有了。名垂青史,他做到了。世界的尊敬与仰慕,他也获得了。对于一个几乎无所不有的人来说,该给他准备怎样的生日礼物呢?这是埃琳的难题,不是我们的。如果埃琳需要一点提示的建议的话,我们倒是可以给她提示提示。她该给老公伍兹准备一个更大的奖杯陈列室。毕竟,老公伍兹还有许多冠军没有拿到。他现在不过是开了一个头而已。

  “我从没有想过20岁的时候我就能拿10个大满贯冠军,因为这在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老虎伍兹说,“希望我的好日子还在前边。”

  事实上,老虎伍兹自己清楚30岁生日来临的时候,他将获得两个无价的礼物:经验与健康。这不是别人给他准备的,而是他自己给自己准备。的确,老虎伍兹这些年来经历了许多危急的时刻,他的小球落到树林中、行车道上、以及无数棘手的位置。但同时这些危急时刻也给他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让他在处理诡谲的球场环境时能游刃有余。

  膝盖做了小手术,不时扭到这里扭到哪里,老虎伍兹同时也明了了该怎样保护自己,避免受伤。他不断地在健身房里锻炼,让自己始终保持矫捷的身手。同时他也巧妙地应用各种技巧,躲避着伤害的降临。

  而这一切都是年龄给予老虎伍兹的礼物。三十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的确是可以说老的时候了。不过老虎伍兹对于此,却懵懵懂懂。“虽然朋友们不断地提醒我,但是那一天还没有真正到来呢。”老虎伍兹在谈到30岁生日时说,“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已经老了。可是当我想到自己在美巡赛上已经摸爬滚打了将近十年的时间,我还真觉得有点毛骨悚然呢。”

  星期五(12月30日)将是老虎伍兹30岁生日。这个生日并不是一个向下的信号,这只能说明老虎伍兹世无可俦的人生将开启新的篇章。

  “人们不断地问我是否能比现在干得更好。你们是不是在开玩笑?我还没有达到那里呢。”老虎伍兹说,“任何时候只要你觉得自己在体育上已经取得了足够大的成就时,就是你隐退的时候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