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伍兹三十岁生日> 正文

1800万豪宅进入采购计划 伍兹准备迁往佛州南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兰多住了十年之后,老虎伍兹准备搬家。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老虎伍兹已经同意购买位于霍布-桑德(Hobe Sound)朱庇特岛(Jupiter Island)上一处傍海而建的豪华别墅。这处位于马丁县(Martin County)境内的住所靠近著名球员诺曼和帕尼维克的家。

  老虎伍兹星期五满30岁。自从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他一直居住在温德米尔(Windermere)的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Isleworth Country Club)内。现在,老虎伍兹对潜水十分着迷,而且也拥有了一条220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这让他的想法有了一些转变。今年秋天,老虎伍兹对外界宣称,他在佛罗里达两岸寻找新住所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老虎伍兹目标中的新住所无论从面积上来讲,还是从价格上来讲,都是一个庞然大物。

  豪宅包括相互连接的三处地皮,有四栋建筑,估计拥有1.6万平方英尺(约合1500平方米)居住面积。这样一个豪华别墅的市场价格大约为1800万美元,如果加上古董、艺术品以及整套

装修,价格大约在1950万美元左右。豪宅拥有200英尺(约合60米)的海岸线,外加350英尺(约合106米)沿海水道海岸线。豪宅中拥有一个深水船坞。

  该处住所离帕尼维克在大陆的住所并不遥远。根据报道老虎伍兹和他的太太埃琳曾多次考察该地。在埃琳遇到老虎伍兹之前曾在帕尼维克家里当保姆。

  即便这桩买卖顺利完成,老虎伍兹会不会离开艾尔沃斯仍是一个谜。老虎伍兹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瑞典和怀俄明州杰克森都有住所,但是他仍首选艾尔沃斯为自己的基地。那里的居民总是给他呼吸的空间,大多数时候都不去干扰他的私人生活。

  两年前,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长度加长了,难度提升了,以吸引附近住居的顶级

高尔夫球员们,比如老虎伍兹。

  “坦白对你说,我一点实情也不知道。” 腾皇集团(Tavistock Group)的一个叫道格-麦克马宏(Doug McMahon)的主管说,“关于老虎伍兹搬家的事情这里有许多传言。即便这是真的,我也不清楚他到底是多买一处房子而已呢,还是计划搬迁。”腾皇集团拥有艾尔沃斯。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他们没有联系上老虎伍兹和他的经纪人。这处豪宅的代理商因为圣诞假期也歇业了。关于老虎伍兹为这处豪宅付了多少钱不得而知。

  如果以超级巨星的标准来评定老虎伍兹在艾尔沃斯的住所,我们只能说处于中等水平。至少与其临近地区的豪华府邸相比是这样的。奥尼尔(Shaquille ONeal)、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和格兰特-希尔(Grant Hill)等NBA明星的住所都比老虎伍兹现有的住宅豪华很多。老虎伍兹在艾尔沃斯的住宅靠近湖边,有6692英尺(约合621平方米)大,8间卧室。另外,老虎伍兹在私人俱乐部里拥有一处联排别墅(town house,比独立别墅便宜的高档住宅)。

  霍布-桑德地区位于圆石滩以北30英里。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现在这处豪宅属于一个叫史蒂芬-加罗佛罗(Stephen A. Garofalo)的纽约人所有。这个人是做光纤生意的,公司名为大都市传媒光纤网络(Metromedia Fiber Networks)。该公司2002年宣布破产。这个叫史蒂芬-加罗佛罗的房主也没有人联系上。

  很显然,即便老虎伍兹离开奥兰多,他也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顶级球员。过去数年来,诺曼、普莱斯以及罗伯特-艾伦比都受到佛罗里达南部海域的吸引,离开奥兰多去享受海边生活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