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伍兹三十岁生日> 正文

旅行地名单一长串 老虎伍兹06年出国次数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是美国选手中出国最频繁的一个,明年他的海外赛程也许会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老虎伍兹已经确认将参加二月份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他自己表示年底的时候会去日本卫冕凤凰高球赛。11月份的时候,他可能会去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就像今年的“中日行“一样。另外,他还要增加一场在英格兰举行的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

  老虎伍兹提醒道:“不要忘记美国运通锦标赛。”明年美国运通锦标赛将转移到英格兰北部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格罗伍(Grove)举行。作为卫冕冠军,老虎伍兹肯定会参加这场比赛。届时,老虎伍兹将连成一线,连续在欧洲打三场比赛: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英国温特沃斯)、莱德杯(爱尔兰K俱乐部)和美国运通锦标赛(英国格罗伍)。

  再加上英国公开赛,老虎伍兹在美国之外所参加的个人比赛数目(不含莱德杯)很可能将达到6场。这将是他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在海外打比赛数目最多的一次。包括英国公开赛和美国运通锦标赛在内,老虎伍兹在1998年、1999年和2002年各自所参加的比赛数为5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