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送给高球选手的圣诞礼物 小魏普通年轻人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高尔夫球迷的你,在圣诞夜又获得什么礼物吗?新的球杆?激光测距仪?或者一本新的高尔夫指南?每个人都渴望圣诞老人能为自己带来礼物,高尔夫选手,高尔夫组织也不例外,看看他们都需要些什么圣诞礼物:

  PGA巡回赛 至少每年能确保老虎伍兹参加赛季初的两项赛事,为了能够在目前的电视合约中挣到更多的美元。

  泰格-伍兹 拥有能够理解参加年初两项赛事对巡回赛有多重要的智慧。

  安妮卡-索伦斯坦 对于自己取得的成就,能够赢得更多的尊敬,不仅仅只是来自忠心耿耿的LPGA球迷,还有来自另一半性别的尊敬。

  菲尔-米克尔森 连续三年都能赢得大赛。

  厄尼-艾尔斯 在经历2005年的伤病困扰后,期望2006年身体健康,并能拥有名人赛的冠军奖杯。

  保拉-克里摩尔 作为LPGA的明日之星,希望大赛冠军能够就此降临,但她还需要更多的耐心,因为想要追赶索伦斯坦并非一蹴而就。

  魏圣美 感谢昂贵的合约,她已经获得了她想要的一切。所以也许她现在想要的只是普通年轻人的生活,尽管她在职业

高尔夫的成人世界中艰难跋涉着。

  纳贝斯科锦标赛 重新修改的规则,能够让魏圣美参加这项LPGA年度第一项大赛。

  

克莱斯勒精英赛 五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能够让它展示自己崭新的古典俱乐部的赛道。同时米克尔森在整个周末能一直呆在领先位置。

  LPGA 魏圣美、克里摩尔和摩根-普莱斯尔能够在2006年表现出色,让球迷们在未来10年对LPGA有所期待。

  The Merrill Lynch剥皮赛 继续将比赛安排在科契拉山谷,在那里,该比赛受到了隆重的欢迎,而且还有20年的感恩节传统。

  三星世界锦标赛 2006年不再有选手被取消比赛资格,尽管今年因为魏圣美事件,该比赛的曝光率大大增加,另外索伦斯坦能继续拥有出色表现。

  球迷们 赛道,果岭,比今年更多的小鸟球。  

  (张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