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里默BLOG-球杆新加坡失而复得 世界杯拜访古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00 新浪体育
克里默BLOG-球杆新加坡失而复得世界杯拜访古森

克里默在新加坡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岁的美国女孩保拉-克里默是今年LPGA赛场上耀眼的明星之一,第一年出现在职业赛场就赢得广泛的赞誉,以下是她在自己的博客中讲述了过去几个月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韩国济州岛的九桥精英赛后,我没有去日本打美津浓精英赛,而是利用这周回家休息。周日我回国后,跟雷铁夫-古森、加西亚一道吃了晚饭。这两位很帅的球手私底下也都是
很有意思的人,我们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个晚上。

  第二天,我为

阿迪达斯2006宣传目录拍新照片。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Taylor Made这个大家庭,这里有肯尼-佩里、迪马科以及奥海尔、雷铁夫-古森、加西亚这么多优秀球手,跟他们在一起也非常愉快。那天早上,我6点半就起床,匆匆吃了早饭就开工了!虽然前天晚上跟加西亚、雷铁夫他们玩到很晚,但是还是不能睡懒觉!这跟平时比赛可以说是一样辛苦哦!

  那个周后,我又参加了LPGA冠军赛和ADT锦标赛。ADT之后,LPGA的2005赛季结束了,不过我的赛季并没有结束。在12月的第一个周,我到新加坡去参加凌志杯。这是一场队际赛,国际队VS亚洲队,每队有12位选手,有点像总统杯的翻版。索伦斯坦是我们国际队的队长,而朴芷垠是亚洲队队长。就像大多数人一样,能参加首届凌志杯我觉得非常荣幸。

  很多人跟我说新加坡很热,到了之后才知道他们真的没有骗我!新加坡非常非常的热,酷热!还特别湿,让人几乎不能承受!当时还正好处在季风多发季,整天风雨不断,我很不适应。而且从美国纽约到新加坡的路程特别长,整整19个小时!最要命的是,我那塞满了球包、漂亮衣服的行李,竟然没有能跟我一起到达新加坡。

  我不知道行李到底能不能找到,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我很想好好准备比赛,但这因为这种种原因变得比较困难!好在TaylorMade给我准备另外一套球杆,让我勉强打完了练习轮。

  周二清早到新加坡后,我先去买了一些换洗的衣服,到了周三我就用TaylorMade给的替代杆练习。当时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用这套陌生的杆参加比赛。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在周三我刚要打完练习赛的时候,赛事的工作人员拿着我的球包出现了!那一刻的兴奋我真是无从用语言来表达,悬了很久的心终于也回到肚子里去了!

  周四我也终于可以拿着我熟悉的杆,同安妮卡打练习了!安妮卡是我在周五四人两球赛上的搭档,没有让大家失望,我们赢了一分。而周六我是跟

世界杯搭档纳塔莉-古尔比斯对阵龚怡萍和张晶。那一整天,我们都很开心,张晶和工怡萍都打得不错,最后我们靠第12洞纳塔莉的小鸟奠定了胜局。三天后的国际队,也以大比分拿下比赛,这让我们都很鼓舞。也为我的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2005年要结束的时候,我有点不相信这个赛季真的已经过去了!这一年里,我接触到了那么多人,而且从这些不同的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真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拥有这么好的一个开始!

  在明年一月份我将代表美国队参加世界杯,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这届世界杯在南非举行,我也早就听说了南非的一些往事,对这个国家充满了好奇。这次可以亲身去体验一下,也让我很高兴。这也是雷铁夫的故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他家拜访。

  另外,我要感谢在比赛中所有给我支持和鼓励的人、感谢这一年里所有写信给我的人。LPGA是个非常好的舞台,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她。如果有机会,我们能遇见,那不要忘了打声招呼问个好。

  愿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完美节日,2006年健康快乐。谢谢。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