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Descente杯邀请赛香港举行 艺高会成员尽兴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Descente杯邀请赛香港举行艺高会成员尽兴而归

赛前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香港Descente Trading 公司发起主办、CGD球友会协办的Descente Cup2005高尔夫球赛于2005年12月23日在香港窖西州高尔夫球会举行。作为特邀嘉宾,艺高会一行十八位会员包括秘书萧辉豪、金兴贤、刘家荣、林漪娸、马海伦、王馨平等出席了活动。

Descente杯邀请赛香港举行艺高会成员尽兴而归
美女三巨头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阳光和煦。用过早点后,大家一起划着小艇到达球会。主办方将参赛球手分成4个小组,分别由美国的MUNSINGWEAR、法国的 LE COQ SPORTIF GOLF COLLECTION、美国的CUTTER & BUCK 和英国的DUNHILL SPORT等4大品牌组成,而艺高会的嘉宾会员则被分散穿插到这4个小组。每组会员各穿一个品牌的衣服出赛。大家其乐融融,尽情享受了暖冬里难得的挥杆乐趣。比赛在轻松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最后DUNHILL SPORT队荣获冠军,而MUNSINGWEAR队因一分之差与冠军队无缘,倔居亚军。

Descente杯邀请赛香港举行艺高会成员尽兴而归
满载而归

  比赛结束后在充满情趣的SAI SQUARE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颁奖晚宴,期间还有各种小游戏,会员嘉宾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