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来亚银行冠名赞助 马来公开赛奖金12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亚银行(Maybank)明年将接过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名权,他们保证将稳步增加赛事的总奖金。

  2006年赛事的总奖金为125万美元,马来西亚公开赛仍是亚洲地区奖金金额最高的赛事之一。

  马来亚银行取代嘉士伯啤酒成为冠名赞助商,合同一签五年。这也是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一个本土的冠名赞助商。马来亚银行已经做出承诺,在这五年的时间里将年年增加赛事的总奖金。嘉士伯啤酒虽然交出冠名权,但是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里,他们仍将与赛事保持密切的合作,继续为该赛事的合作伙伴。

  2006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于2月16日到19日在吉隆坡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首次举行。过去两届比赛都在绍嘉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马来亚银行CEO说:“与如此一个盛大的赛事合作将大大提升马来亚银行的知名度。马来西亚公开赛将向全世界60个国家进行直播。” 马来亚银行是马来西亚最大的

商业银行,也是本地分行最多的外资银行,在马来西亚国内有数百家分行。马来亚银行这两年正在积极寻求向海外扩张,他们的的主要目标是亚洲,尤其是中国。

  赛事推广商PMG亚洲的执行总裁同时表示泰国明星贾第明年将回来卫冕自己的冠军头衔。泰国人今年在亚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二位,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马来西亚高尔夫协会是该赛事的官方认可机构之一,已经宣布有13名本土的高尔夫球手将参加本次赛事。这13名选手有7名为职业选手,6名业余选手。其中有两名业余选手是通过选拔赛获得参赛资格的。

  马来西亚公开赛是亚洲地区第一个获欧巡赛认可的国家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