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辅助金熊征战沙场 尼克劳斯助手欧伯瑞恩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熊尼克劳斯长久以来的助手、加拿大人劳瑞-欧伯瑞恩(Larry O'Brien),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去世,享年83岁。

  在1962年,欧伯瑞恩与尼克劳斯初次见面。当他希望说服美国公开赛同加拿大公开赛。10年后,尼克劳斯邀请欧伯瑞恩到自己公司工作,负责协助他在PGA上的事务。

  1922年出生在加拿大的欧伯瑞恩,最初的工作是蒙特利尔的广播节目。在1952年6月25日,他到了加拿大一家电视公司做一个叫"第一体育运动"的电视节目,专门介绍蒙特利尔的皇室棒球。此外,他还参与过足球杯的报道。在1971年,他来到佛罗里达州加入尼克劳斯公司,正式金熊的得力助手。在他的协助下,金熊的事业,包括赛场和商业都迎来了又一个高潮。

  “劳瑞是我事业上并肩作战的那个人,是我们公司里承担着重要负责的好伙伴!可以说,他就像我的家人。”尼克劳斯说,“劳瑞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们一家人的好朋友。”年过花甲的金熊为多年老友的离世感到伤感。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