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优越的富人监狱提供顶级服务 CEO坐牢也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4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近几年来,美国的经济丑闻一件接一件,曾经在华尔街叱咤风云的人物一个个站到了被告席上。可以肯定,对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何时坐牢只是迟早的问题。但有一点恐怕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些身价上亿的CEO(首席执行官)们也许并不怎么害怕坐牢,因为他们可以要求去条件优越的“富人监狱”服刑,甚至可以在监狱里打高尔夫球。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美国的法律,罪犯没有权力选择监狱,但是他们可以提
出要求。熟悉美国监狱情况的人士分析,CEO们的选择很可能会集中在美国5所条件最好的“富人监狱”。

  说起美国的“富人监狱”,埃格林监狱是牌子最老的一个。早在20世纪80年代,埃格林监狱就因为准许犯人穿自己的衣服及每周回家一次,而获得了“俱乐部监狱”之称。当然,那一段“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埃格林的犯人已经不能穿自己的衣服,也没法每周探亲了,但“俱乐部”这个外号却保留了下来。

  相对于一般监狱,埃格林监狱的住宿条件不错,两人一个房间。管制也相对宽松,犯人们甚至还可以去附近的埃格林空军基地打

高尔夫球。这一点对于一直从事这项“高雅”运动的CEO们来说,自然有着极大的吸引力。除了高尔夫球之外,该监狱的其他文娱活动也很丰富。体育运动有垒球、篮球、足球,乐器也十分丰富,犯人们还可以组建自己的乐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