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了解商务高球状况 新浪与高尔夫杂志推有奖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了解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商务打球状况,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杂志和高尔夫地带(www.golfzone.cn)联合推出2006年1月份球友调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我们将从参与的网友中,抽出一名特等奖、十名纪念奖。奖品分别为:

  特等奖1名:Adams 衣物包一个 价值880元 

  纪念奖10名:Adams 手套 价值 200元。(高尔夫地带为adamsgolf中国总代理)

  获奖名单我们将在新浪网和高尔夫杂志上公布。

商务高尔夫调查
1、你习惯在打球的时候谈生意吗?
习惯
不习惯
视情况而定
2、你会跟生意伙伴赌球吗?

不会
小赌宜情
3、你喜欢单独和商业伙伴打球,还是约上其他朋友一块打?
单独
约其他朋友
4、你最希望在什么地方把生意谈妥?
球场上
打完球在会所里
办公室
其它
5、你会自然地把球友在球场的表现与他的个性和工作方式联系起来吗?

很少
6、2005年,你通过高尔夫活动做成的生意占全年总量的比例是多少?
0—10%
10%—30%
30%—60%
60%—80%
80%—100%
7、打球会影响到你在企业管理中的决策吗?

不会
偶尔会
8、作为企业的决策者,你认为高尔夫改变了你性格的哪些方面(可多选)
毫无影响
心态
情绪
做决策时的判断力
其他
9、你会在工作中考虑生意伙伴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性格吗?

不会
偶尔会
电话:
E-Mail: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手机号码:

  此调查版权归高尔夫杂志和新浪网所有,其它媒体未经允许不得刊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