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斯坦莱昂纳德上周四逝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职业高尔夫联盟的一位官员周二宣布,加拿大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曾三次获得美国PGA巡回赛冠军的斯坦-莱昂纳德(Stan Leonard)上周四去世,享年90岁。

  莱昂纳德生前由65岁的妻子克里斯以及女儿琳达照料,上周四他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本周莱昂纳德的家人将举行一个小型的悼念仪式,而公众则可以参加周四在水兵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悼念活动。1940-1955年,莱昂纳德曾是这个俱乐部的会员和顶级的职业球员。

  转为职业球员以前,莱昂纳德曾赢得6项加拿大业余比赛冠军,此后共获得40个职业冠军头衔。1957年他赢得格林斯博罗公开赛,次年的巡回锦标赛他如愿夺冠,1960年的西部公开赛莱昂纳德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在12次的美国名人赛经历中,莱昂纳德3次进入前10名。1941年-1960年期间创造历史的8次夺得加拿大PGA锦标赛。

  1972年,莱昂纳德加入加拿大

高尔夫名人堂。

  (新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