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功勋专员劳斐默离世 推动巡回赛将永留青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巡回赛第二任专员约翰-D.劳斐默当地时间周一在伦敦去世,享年75岁。前任LPGA专员沃陶20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1982年,劳斐默接替雷-沃尔普担任担任LPGA巡回赛专员,此前,劳斐默是宾夕法尼亚州高尔夫协会的主席以及美国高尔夫协会的行政主管。劳斐默在任的6年期间,大力促进了全社会对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关注,一些大的赞助商开始进入到LPGA巡回赛。LPGA巡回赛的
总奖金从640万美元提升到1250万美元,几乎翻了一番。

  6年后,劳斐默离开LPGA加入国际管理集团担任全球副总裁,但是仍然保留着在美国高协的职务。去年美国

高尔夫作家协会授予他特别贡献奖。

  沃陶介绍说,自己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8月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劳斐默长期以来一直饱受癌症的折磨,在他去世前已经昏迷了好几周。“当时他看起来就像在进行着一场艰苦的战斗。”沃陶说。“劳斐默先生为自己曾经担任过LPGA巡回赛专员而感到自豪,对于曾经帮助过LPGA巡回赛的人,他非常的感谢。”

  “劳斐默先生是一位绅士,非常正直的一个人。他一心为了LPGA,没有参杂一点个人私心。”LPGA巡回赛前专员查尔斯-梅臣说,“他推动了LPGA巡回赛向前发展,历史将永远铭记。”

  目前,劳斐默葬礼的日期没有最后确定。

  (新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