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Ashworth公司四季度收入增加 财务报告推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服装公司-Ashworth在星期二声称其第四季度的利润分配将被推迟一个星期,给财务人员以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新的需求变化。

  Ashworth重新确认他的第四季度预期亏损范围在210万到240万美金,即每股15到17美分,而收入增长15%到5500万美元。

  托马斯金融的分析预测表示在5480万的销售额基础上将有每股16美分的损失额。

  公司声称为了执行萨布尼斯-奥克雷法规的规定而引起延期,但报告应该在十月二十二日闭市之前出具。Ashworth说他的年度报告将在规定时期,即在一月十七日之前出具。

  该公司在纳斯达克的

股票上涨了17美分,增幅达到2.1%,并以8.23美元收盘。在过去的几年中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一直在5.95到12.38美元之间浮动。(佳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