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非公开赛最后两洞分胜负 大鹅主场专吃大易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3 城市快报

  

南非公开赛最后两洞分胜负大鹅主场专吃大易哥

  “大鹅”最终还是击败了“大易哥”,在昨天结束的高尔夫南非公开赛最后一轮较量中,古森和埃尔斯的冠军决战直到最后两洞才分出胜负。古森举起了自己的第二座南非公开赛冠军奖杯,埃尔斯拿到第二也还算满意。

  古森和埃尔斯同组出发,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三次与“大易哥”并肩比赛。比赛充满了悬念,到只剩下两洞时局面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当时古森、埃尔斯战成平手,同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领先。17洞,古森切球入洞再添1只小鸟,埃尔斯则没那么幸运。最后1洞,埃尔斯得到了一个极好的抓老鹰的机会,古森遇到了一些麻烦。结果,埃尔斯错失了那只距离洞口只有5英尺的推杆只拿到了小鸟,而古森却神奇地一切一推再抓一只小鸟。这只宝贵的小鸟帮助古森举起了自己的第二座南非公开赛冠军奖杯,同时他还得到了16万欧元的冠军奖金。1杆之差排名第二的埃尔斯获得了11.5万欧元的奖金。

  古森上一次夺冠是在1995年,地点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凑巧的是,古森那次夺冠也是击败了埃尔斯,不同的只是当时领先的成绩达到了5杆。古森在结束这场比赛后将休息6周,直到迪拜沙漠精英赛他才会开始2006年的赛程。

  记者肖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