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身居异域祖国获殊荣 索伦斯坦第9次当选瑞典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9 新浪体育
身居异域祖国获殊荣索伦斯坦第9次当选瑞典最佳

索伦斯坦夺得05年LPGA锦标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9日,瑞典职业高尔夫联盟和瑞典高尔夫巡回赛举办的年度最佳颁奖晚宴上,当今女子世界高坛大姐大--瑞典人安妮卡-索伦斯坦再次当选瑞典年度最佳高尔夫运动员,这是她第九次当选瑞典年度最佳,也是继去年后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荣誉。

  索伦斯坦没有到现场领取这个奖项,她从美国奥兰多的家中通过电话表示了感谢。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索伦斯坦说,“虽然我在美国生活已经很多年,但是瑞典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我的祖国,非常遗憾的是我不能回去领这个奖。”

  上周35岁的索伦斯坦赢得了欧洲

高尔夫作家协会颁发的“欧洲高尔夫作家杯”,这是她继2003年后第二次当选,成为第一位两度获此荣誉的女性。

  索伦斯坦成长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的一个小镇,在这里的高尔夫球场上,安妮卡打下了坚实的高尔夫基础。2005赛季,她在LPGA征战20场全部获得晋级,16次进入前10名,赢得10个冠军,其中包括两项大满贯。回国参加的欧洲女子巡回赛--斯堪的那维亚TPC比赛上,她也成功获得卫冕。

  在LPGA年度奖金榜上,索伦斯坦连续第5年获得了奖金王,第八次获得美国女子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9月份的索尔海姆杯上,虽然欧洲队没能卫冕成功,但是索伦斯坦成为索尔海姆杯历史上赢得最后积分的选手。现在,包揽年度四项大满贯赛事成了索伦斯坦在2006年最大的目标。“我想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索伦斯坦说。

  瑞典年度最佳高尔夫运动员是由欧洲发行量最大的高尔夫刊物--SVENSK高尔夫的记者、瑞典高尔夫作家协会成员、瑞典高尔夫协会、瑞典职业高尔夫联盟、以及瑞典高尔夫巡回赛的相关人员投票产生。

  今年索伦斯坦一共赢得了450分,而居住在北卡罗莱纳的卡尔-皮特森以336分排在第二,皮特森9月份在

克莱斯勒锦标赛上赢得了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