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对决古森大易哥落败 埃尔斯:就像是一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18日的第四轮,古森输给了同组的埃尔斯两杆,但他仍然凭借带入决赛的3杆优势力压埃尔斯,夺得自己的第13个欧巡赛冠军,独享近16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最后一轮在Par 3的第17洞上,古森在果岭边上的一切进洞宣告了冠军的归属。而凭借这个冠军,古森也可以至少带着世界第4的排名进入2006年。

  对南非范科特乡村俱乐部林克斯球场,埃尔斯和古森都不陌生,不仅因为埃尔斯在
离球场不远的海岸边有一间别墅,还因为在2003年的总统杯比赛上,正是埃尔斯与老虎在这里战至天黑不分胜负,最终两队平分奖杯。

  在头天打出76杆,比赛中还不停用冰块冷敷膝盖的大易哥虽然还在被伤痛困扰,但却凭借第二、第三轮的70杆和69杆,悄悄地攀升到记分牌的老二位置,也得以在最后一轮和古森同组出发。“和雷蒂夫一起打球是很伟大的事情,”埃尔斯说,“明天将会很特别,对我们来说,会像是一场大满贯。”

  最后一天的比赛,埃尔斯前9洞抓下3只小鸟,追上古森。但在Par 4的第12洞,他的第二杆击球落水,吃到双柏忌。虽然埃尔斯奋起直追,在第14到第16洞上连抓3只小鸟,将比分追平,无奈古森在第17洞果岭外切进小鸟,然后埃尔斯又在第18洞错过5英尺的老鹰推杆,最终输掉了对决。

  “能夺得冠军真是件伟大的事,”古森赛后说,“上一次摸到这个奖杯是十年前的事了。今天我又把手放在了它上面。”至于倒数第二洞的那个一切进洞,古森表现得很轻松:“我通常都能处理好8英尺以内的球,那就是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