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成都高尔夫慈善名人赛举行 报名费捐献心灵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12月26日,第二届新阵地成都商报杯高尔夫慈善名人赛将在牧马山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次比赛的全部报名费将捐献给“心灵工程”,帮助成都低保家庭的孩子。

  本次慈善活动由本报和成都新阵地俱乐部共同发起。今年本报一共举办了4期高尔夫球培训班,成都全部5名职业教练何健铭、周振斌、杨晓东、张林和查建良都曾倾情执教,
新阵地俱乐部也参与了每次培训。在接受培训的近百人中女学员占一半以上,她们为成都的高尔夫运动增加了一抹靓丽。翁小姐是本报第二期学员,在结业比赛中她曾获第二。得知本报和新阵地俱乐部举行为“心灵工程”捐款的高尔夫慈善赛,翁小姐也准备参加,“我想把在高尔夫球运动里感受到的快乐与更多的人分享,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能让更多人得到快乐。”

  感谢新加坡华侨银行给本次活动提供了特别赞助,成都创博

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了全部奖品。另外,
宝马
特约经销商四川大进汽车有限公司、成都三利房产、迈达康高尔夫和天府阳光酒店都进行了大力支持。本周三,报名工作将全部结束,140个名额报完即止,新阵地俱乐部会员都可报名参加。报名费为300元/人,在新阵地俱乐部和牧马山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均可报名,报名电话:(028)85124609或85123219转603或6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