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06年休姆伍德承办南非公开赛 古森埃尔斯再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南非公开赛将回到原点。明年12月份,伊利莎白港的休姆伍德高尔夫俱乐部(Humewood Golf Club)将举办这一古老的国家级锦标赛。(注释:由于欧巡赛赛程的关系,2005年一共举办了两届南非公开赛。2006年南非公开赛在本周举行,明年12月举办的赛事为2007年南非公开赛。)

  南非公开赛是历史第二悠久的国家公开赛。1893年,第一届赛事在伊利莎白港举行
,当时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位南非职业选手参加。今天这一赛事已经成为非洲的顶级赛事之一,为欧巡赛和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

  这将是休姆伍德

高尔夫俱乐部第五次举办南非公开赛,上一次举办的时间为1957年。明年该俱乐部举办赛事的具体时间为12月14日到17日。同时,这也是南非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两年在林克斯球场上举行。休姆伍德高尔夫俱乐部是南非唯一一个自然的林克斯球场。

  有75年历史的休姆伍德高尔夫俱乐部在南非享有很高的声誉。如果英国公开赛在英国之外举行,著名球员波比-洛克(Bobby Locke)认为休姆伍德高可以承办英国公开赛。而古森则把休姆伍德第六洞纳入他最喜欢的18洞之中。

  南非高尔夫协会总裁尼尔斯-斯特恩(Neels Steyn)说:“休姆伍德有承办我们国家公开赛的悠久历史。与休姆伍德联系在一起,我们非常骄傲。”南非高尔夫协会总裁是南非公开赛主办单位。

  南非航空公司总裁那库拉(Khaya Ngqula)说:“东开普省(Eastern Cape)为这个国家的文化铺下了基石。南非公开赛在该地举行能让该地的人们近距离接触埃尔斯和古森这样的一流好手。以上两位选手与我们签约三年。南非公开赛的影响不断增长,逐渐扩大,无疑这将让东开普省的人民获益。”南非航空公司为南非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

  埃尔斯和古森双双参加了今年的南非公开赛。星期天,古森夺取冠军,埃尔斯以一杆之差落败。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