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今年34场比赛累闭气 坎贝尔明年要学老虎式龟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今年34场比赛累闭气坎贝尔明年要学老虎式龟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今年总共打了34场比赛。明年他计划将参赛数字砍到26场。

  “今年有三到四场比赛我打到第三轮的时候就想回家了,因为我实在太累了。”迈克尔-坎贝尔已经返回新西兰准备过圣诞节,他在星期五说,“明年我可不想要这种感觉。”

  迈克尔-坎贝尔表示他要学习老虎伍兹那样收缩赛程。“很明显,老虎每一周出来都能表现出尖锋状态。我要从他身上学到这一点。关于老虎伍兹明年的赛程,我问过(老虎伍兹的新西兰球童)威廉姆斯。老虎明年准备打26场比赛。我想今年我打了34场比赛,这着实有些太多了。

  “比赛非常耗时。我想如果我能坐下来,与教练、经纪人和我周围的人多交流,每次我出去比赛的时候就能做好充分的准备。”

  迈克尔-坎贝尔今年六月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他的出场费以及获得的邀请都大大增加。迈克尔-坎贝尔表示他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处理这些邀请,如何与休假平衡。“我是那种总爱点头说YES的人。我现在正在学习不,以便自己能有空闲的时间。”

  老虎伍兹年底的时候出国过多,明年他将跳过梅赛德斯锦标赛,到别克邀请赛才开始他的2006赛季。这样一来,他将有六周的休息时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