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2006年世界杯移师巴巴多斯 奖金400万可能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协会(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宣布加勒比岛屿巴巴多斯将举办2006年世界杯。桑迪-莱恩胜地(Sandy Lane Resort)乡村俱乐部将承办这项全球的赛事。

  包括东道国在内总共24个国家或地区代表队会参与明年的赛事。世界杯明年将在12月4日到10日举行,奖金至少400万美元。

  这是世界杯第一次在巴巴多斯举行。此前,世界杯总共在加勒比地区举办过两次。1961年和1994年,世界杯曾在波多黎各举行。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巴巴多斯将举办2006年

世界杯。”美巡赛专员芬臣代表国际
高尔夫
职业巡回赛协会说,“世界杯拥有旅行的传统,经常在异域的世界顶级球场举行。明年它将延续这一传统,前往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地区,在加勒比最优异的球场上举行。”

  桑迪-莱恩乡村俱乐部是桑迪-莱恩胜地三个球场之一。另两个球场分别是最新开放的绿猴(Green Monkey)高尔夫俱乐部和历史悠久的老九洞(Old Nine)高尔夫俱乐部。桑迪-莱恩乡村俱乐部由著名球场设计师汤姆-弗奇奥(Tom Fazio)设计,长7060码,标准杆72杆,2001年对外开放。

  巴巴多斯还有另外两个锦标赛球场,一个是小罗伯特-琼斯设计的皇家韦斯特默兰(Royal Westmoreland),一个是罗恩-科比(Ron Kirby)设计的巴巴多斯高尔夫俱乐部。除此之外,南岸的罗克利(Rockley)还有一个九洞球场。2006年,将有两个新球场开始动工修建。

  “巴巴多斯是一个世界级的旅游胜地。在2006年举办了高尔夫世界杯之后,巴巴多斯2007年将举办板球世界杯。这将向世界充分展示我们小岛的宜人风光,也将把巴巴多斯建设成为加勒比地区顶级的体育大国,以及充满活力与魅力的旅游天堂。”巴巴多斯旅游及国际运输部部长诺埃尔-林奇(Noel Lynch)说,“超五星的桑迪-莱恩胜地为巴巴多斯的精致定下了新的标准。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球员以及他们的支持者光临我们伟大的高尔夫球场。”

  本届世界杯由巴巴多斯旅游局赞助,将向140多个国家或地区进行电视转播。今年,多德和德雷奇为威尔士赢得了第二个头衔。美国历来在世界上占有绝对优势,总共赢得了23届世界杯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