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亚巡赛> 正文

千余球迷现场助阵 冲绳公开赛宫里蓝寒风中梦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应虹霞报道 宫里蓝向男子比赛晋级线的挑战在第一天就提前结束了。15日的冲绳公开赛首轮,宫里蓝以80杆(+9)完成比赛,在126名参赛选手中排倒数第二,离预计晋级线(+2)有7杆之遥。

  其实从后9出发的宫里蓝一开始的表现还算可以,还成为仅有的10个在第14洞打下小鸟的人之一。但紧接着在第15洞,宫里蓝吃下三柏忌,也从此开始了厄运。在最后一洞,宫
里蓝保柏忌的推杆滑洞而过。面对冒着寒风为其加油了一天的观众,她面露歉疚,向大家点头致意。

  首日比赛吸引了1867名观众,超过了去年。多数观众是冲着宫里蓝来的,因为以后在日本看她打球的机会不多了。来自那霸市的私营企业主新垣菊说,她看过儿时的宫里蓝打球。对宫里蓝的失常发挥,她体谅地认为“可能是最近太疲劳了”。

  宫里蓝在

高尔夫上的启蒙得自父亲宫里优。“今天的风力有点超乎预料。”宫里优在为女儿开脱的同时也严厉指出了女儿的不足,“从意志上来说,没能顶住。有这么多观众为她加油,她本应更加振作精神才对。”不过既然晋级无望,宫里蓝大可在第二天放下包袱,好好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

  梁文冲首日也发挥不佳,打出7个柏忌,以+6完成比赛,面临出局的窘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