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大连金石滩球场降价再拍 起拍价降到3.9366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大连金石滩高尔夫球场于12月7日在沈阳中金拍卖行进行了第三次拍卖,起拍价从4.37亿元降至3.93亿元。

  在9月2日和10月8日的两次拍卖中,大连金石滩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起拍价格均为4.374亿元,保证金是1.3亿元。第三次拍卖,起拍价降到3.9366亿元,保证金是8,000万元人民币。

  业内人士分析,受法院委托的标的如果流拍,拍卖公司通常会给委托方出具书面材料,提出降价意见等。而委托方可能自己会“主动降价”。在决定降价后,要对标的进行重新评估,看看起拍价是否符合目前的市场情况等。委托方有两次降价空间,一般一次降价10%左右,连续两次降价最高不能超过20%。两次降价如果仍不能成交,委托方就要收回拍品。

  据了解,该球场首次拍卖在预定拍卖时间前5分钟时,突然被宣布中止。而第二次拍卖由于无人竞买而流拍。该球场占地3,000多亩,属于大连富豪任运良旗下的华丰集团。拍卖原因是任运良与招商银行之间异常复杂的贷款纠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