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 美国运通锦标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8:21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包括世界比洞赛、NEC邀请赛、美国运通锦标赛,以及一场非常规赛:世界杯。

  美国运通锦标邀请赛是连续四天的72洞没有淘汰的比赛,参赛的球员除最后列名在总统杯及莱德杯队伍的所有成员,还包括在世界高尔夫排名中的前50名选手,大约共有65名的选手来参与盛会。比赛提供五百万的奖金。

  美国运通锦标赛的阵容首先是世界排名前50名的球员,其次是四大满贯赛加球员锦标赛冠军。接着则是按照奖金榜来决定资格。美巡赛为奖金榜前30名,欧巡赛为奖金榜前20名,日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和南非巡回赛则是奖金榜排名前三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