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球常识 安德生比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8:18 新浪体育

  Andersen Consulting 比洞赛在尚未成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组织以前,是全球奖金最高的高尔夫比赛〔365万美金〕,而且是由四个地区〔美国、欧洲、日本、其他国际球员〕的冠军仅四个人参与的比赛。

  目前Andersen Consulting 比洞赛只提供在世界排名前 64 名的高手,才可以参与互相抗衡的配对比洞赛,总奖金也提高到500万美金。

  PGA 巡回赛的成员,Justin Leonard 曾说:“从一位高尔夫球员的立足点来看,没有任何一件事情会比"比洞赛"更兴奋的了。”他还说:“比洞赛将世界前64名最出色的选手聚集一堂,并在一周之内进行比赛,这对於选手来说是相当兴奋的,对於球迷来说,更是件不可思议的大事。

  奖金分配(美元):

  冠军 1,000,000 参加第四回合 150,000

  亚军 500,000 参加第三回合 75,000

  季军 400,000 参加第二回合 50,000

  殿军 300,000 参加第一回合 25,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