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天时地利人和打造高坛航母 朱树豪分享成功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7:42 新浪体育
天时地利人和打造高坛航母朱树豪分享成功心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钢琴家朗朗出任观澜湖国际荣誉大使,在国际上同为中国赢得尊重的郎朗与观澜湖将携手完成共同的心愿-中国文化的全球推动。郎朗将结缘观澜湖后举行的多场公益性演出。

  朗朗与观澜湖

  郎朗已被美国报刊称为古典乐坛的“泰格伍兹”,对于朗朗与观澜湖结缘,观澜湖主人朱树豪认为朗朗非常符合观澜湖这种国际形象,在1999年迎来高坛老虎伍兹后,享誉世界音乐界朗朗是第二位“老虎”。

  多元定位 国际管理

  观澜湖用了10年时间,打造成了世界第一大球会。现在观澜湖球会不仅是一个

高尔夫球友聚会,切磋球艺的地方,而且已经成为一个以高尔夫文化为主题的体育、休闲、商务、旅游的国际生活社区。对于球场的定位,朱先生从一开始就对球场进行了多元定位,结合了当时世界顶尖的技术和理念,分步骤地实现大造“亚洲第一球会的梦想”,而在相关的管理和配套设施中,观澜湖都是以仍然采取国际流行的会员制模式经营运作,在相关的管理方面也采用了国际高级的管理理念,对于培训、管理、监督等等一系列管理流程都采取了与国际接轨的方法,“多元定位、国际管理”理念的实现,让所有观澜的到访者都会感觉到观澜湖球会的大气、方便与舒适。

  天时地利人和造就十年辉煌

  对于观澜湖仅用了10年时间就迈向世界第一大球会,朱树豪认为这些都归结于天时地利人和,投资建厂初期,中国的相关政策给与了支持,而在在

中国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高尔夫作为一种国际商业社会的社交方式,其市场需求迅速扩增,而这种成熟的投资环境在中国尤其经济发达的广东地区需求非常强劲。天时、地利加上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工作人员铸就了观澜会今天的成功。

  巨额投资 长期回报

  巨额投资造就高球世界的航空母舰,对于回报,朱树豪有自己的看法,“观澜湖的特质就造成了回报长期性的特点,通过努力我们对于回报非常有信心。” 观澜湖球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将国际赛事引入中国,1995年,观澜湖首次承办了

世界杯高尔夫决赛让观澜湖首次登上了世界高坛的舞台;2001年观澜湖邀请泰格-伍兹首访中国,以及后来的朝往杯让观澜湖球会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逐步扩大,逐步成为高球界人尽皆知的“世界第一”。面对中国经济日益发达,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朱树豪相信高尔夫的发展是非常有潜力的,所以长期回报的结果也应该不错。

  引进重量级赛事

  据朱先生介绍,2006年度观澜湖会继续承办朝王杯等固定的重大赛事,同时引进更多重量级赛事,目前具体的合作还在积极努力地交流中,相信明年的观澜湖会带给我们一个惊喜。

  观澜湖的走向

  对于已经成长为高坛航母的观澜湖球会,将来会有怎样的发展,朱先生也在预期。他希望观澜湖可以成长一个国际高尔夫生活圈,体现居住、休闲、商务、文化的结合。同时,朱先生期望观澜湖球会能够引入更多的比赛和文化交流活动,推广高尔夫文化,使更多的人对高尔夫文化有一个正确了解。同时,球会还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运作,把最好的高尔夫产品提供给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