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 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粉色如此让人着迷,就连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坎贝尔也抵不住它的诱惑。在巴斯特罗球场举行的PGA锦标赛中,坎贝尔就是穿着清新的粉色球衫,尽管没有赢得冠军,但是没有少吸引到球迷的眼睛。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无法抗拒粉色诱惑

  巴斯特罗球场,是一个充满幻想的赛场。米克尔森在这里掀翻了“千年老二”的帽子,酷热的天气让球迷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而粉色充斥让这里成为了一个独特的雅致空间。西班牙神奇小子加西亚也穿着粉色球衫,也许对于他来说粉色是渡过新泽西州炎炎酷热的最佳选择。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抵挡酷热粉色最佳

  高中生小魏也喜欢粉色,但是她的粉色似乎与年龄有关,是一种更热情、更彰扬的粉色。在麦当劳锦标赛的决赛轮小魏以自己的选择诠释着对成功的渴望,最终小魏以三杆之差,仅居大姐大索伦斯坦之后,获得亚军。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粉色也彰扬

  冠军巡回赛选手丹纳-奎格利非常希望能在传承高球赛(JELD-WEN Tradition)中赢得自己第一个常青大满贯,但是事与愿违,看到粉色或许能够给他一些安慰。但是不用担心,在今年的冠军巡回赛奖金榜中,奎格利还是遥遥领先。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最好的调味剂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 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 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三) 粉色创立坐标回归自然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