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年终总结_2005年> 正文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 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粉色,令人感觉最春天的颜色,代表可爱、稳重而雅致,让人充满期望,一切事情都会顺利进行。高尔夫绿色的地毯中点缀着粉色的小花,享受春风拂面的同时,上演着精彩的高球故事。我们就粉色主题推出2005年度高球场上的粉色瞬间。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粉色带来好运

  2005年8月,粉色给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带来了好运气,配合着克里默今年刮起的粉色风暴,科尔在温迪锦标赛中击败了在第18洞还与其并列的对手帕特,赢得了本赛季继米狮龙公开赛之后的第二个冠军。这次胜利是科尔职业生涯第三次捧得LPGA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粉色抢镜头

  英格兰球员保尔特一向以着装标新立异,时尚作秀而著称。每次大赛他都会给球迷一个惊喜,汇丰赛的唐装裤、英国公开赛的英国国旗裤(2004年)以及葡萄奖杯裤(2005年)等都让这位成绩不突出的招摇球手不经意的成为赛场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2005年在巴特斯罗球场上演的PGA锦标赛中,保尔特在进攻果岭的时候将镜头焦点留在了他的粉色裤子上。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粉色收买人心

  同样的惹眼让圣安德鲁斯惊艳,保尔特在英国公开赛中将浪漫的粉色上衣和充满地域风情的格子裤搭配在一起,不仅让自己在镜头上更精神,而且讨好了当地的球迷。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粉色如他性格

  另一位英格兰人,霍威尔,一个沉稳不多说话的典型绅士球员。粉色其实最适合他,也许就是他的幸运色。在宝马国际公开赛和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中,霍威尔都是穿着与他给人感觉相似的球衫,赢得了冠军。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一) 保尔特抢镜头收买人心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二) 坎贝尔难抗粉色诱惑

  2005年粉色风暴之旅(三) 粉色创立坐标回归自然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