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利用领带来帮你完善上杆动作 美国教练球技教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08 《高尔夫》杂志

  导语:利用领带来帮你完善上杆动作

  你可能没见过泰格·伍兹在场上系领带,但你为了尝试这些训练方法,不妨学学博比·琼斯打起领带上球场。

  训练方法:皮带扣处于领带左方

  目标:完善瞄球动作

  穿起衬衫,打起领带,或者想像自己系着领带。身体自髋部前倾。使领带保持静止,髋部向左推,使皮带扣比领带更靠近目标(见左小图)。这样会使你注意脊柱底端而不是顶端的位置。现在你的站位就是正确的了:右肩低于左肩,脊柱稍微向目标反方向倾斜。

  训练方法:领带处于右侧

  目标:完善下杆动作

  上杆至顶点:检查领带位置:它应该远远地处于皮带扣右侧。如果领带处于皮带扣内侧,说明你的重心转移有问题,这样会大大影响击球的准确性和力量。上杆时,使脊柱底端保持在比领带更靠近目标的位置。

  Martin Hall为Ibis

高尔夫与乡村俱乐部教学主管,该俱乐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

  文/Martin Hall 图/Sam Greenwood 译/Milo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