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正文

与国际高尔夫接轨的方式 戚增发评上海差点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组年度总冠军戚增发今天参加了上海差点赛太阳岛俱乐部站,最终戚增发以78杆结束比赛,赛后记者采访了戚增发。

  记者:介绍一下今天的赛事好吗

  戚增发:今天打得不太好。下水很厉害,有四次。吃了四个柏忌。最后一洞还打了
个加3。总共只抓了3只鸟。总杆78。

  记者:今天气温很低,风很大,天气对成绩影响有多大程度的影响?

  戚增发:职业选手的误差应该是三杆。今天我下水比较厉害。

  记者:今天拿到了3只小鸟,对哪一只印象比较深刻?

  戚增发(笑):都很深刻。

  记者:您是上巡赛的冠军,本次比赛你带着怎样的心态来的呢?

  戚增发:主要是交友。这次赛事是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的交流的很好的一个机会。可以扩展我们的友谊。和我同组的几个都是业余选手,他们今天打得不错。我们都很愉快。

  记者:您以前打过这个球场吗,感觉怎么样?

  亲戚:球场很好。我以前经常来。但是最近一年内都没有来。

  记者:您今天的推杆情况怎样?

  戚增发:总共是27推。

  记者:您对差点赛的评价?

  戚增发:差点赛是很好的赛事。在国外,球场对打球人员的要求很高,必须有差点证才能去打。但是国内球场没有这样的规定。这样一个赛事,普及了差点证,对比赛的规范性和公平性,对球会的管理都很有意义。这对国内高球产业将是一个提高,也是国内高球业和国际高球业接轨的方式。

  记者:您下次还来吗?

  戚增发:会的。有时间一定来。

  (高球天地 soph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