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广东省女子业余公开赛暨最佳拍档配对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协办、广州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赞助的2005年广东省女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暨最佳拍档高尔夫球配对赛在冬季于2005年12月08日在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除来自广东的选手外,还吸引了香港、深圳、南海、等地区业余选手的参加。参赛人数比第一次增加了许多,与去年一样都恰逢冷空气的到访,参赛选手们
要在寒风中赛出水平,选手们认真对待。这次的赛事场地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绝对充满挑战和乐趣,水障碍区特别多,一不留神球就会进入水中,果岭周围暗藏杀机,就像沙漠中的绿洲一样,如不留心就会掉进沙坑而陷入困境。选手不但要征服球道上的障碍,还要面对赛事的压力。

  比赛一开始,便传来了喜讯,B组选手王燕在10洞开球,不一会儿就传来了好消息,在11号球洞“一杆进洞”,非常幸运,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的喜气。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最后来自碧桂园假日半岛球会的江喜娟以78杆获得总杆冠军,黎佳韵以80杆获得A组总杆亚军,蔡燕芬以85杆获得A组总杆季军;吕瑞芬以79获得B组总杆冠军,何惠莲以82杆B组总杆亚军,王燕以88杆获得B组总杆季军;张薇以94杆获得C组总杆冠军,卢洁虹以95杆获得C组总杆亚军,肖佳艺以98杆获得C组总杆季军;最佳配对赛:潘绍联、禤海英以64杆获得总杆冠军,叶志荣、龚宪霞以65杆获得总杆亚军,潘风宜、 黄维新以68杆获得总杆季军。(小小)

  选手获奖名单

  A组

  总杆季军蔡燕芬 85

  总杆亚军黎佳韵 80

  总杆冠军江喜娟 78

  B组

  总杆季军 吴春莲 86

  总杆亚军何惠莲 82

  总杆冠军吕瑞芬 79

  C组

  总杆季军肖佳艺 98

  总杆亚军卢洁虹95

  总杆冠军 张薇 94

  最佳配对赛

  总杆季军杨剑光 陈江英67

  总杆亚军叶志荣 龚宪霞65

  总杆冠军潘绍联 榻海英64

  一杆进洞奖 王燕 HOLE: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