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象父子同赢一比赛 阿根廷公开赛史坦德勒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日,美国选手凯文-史坦德勒(Kevin Stadler)从阿根廷著名球员卡布雷拉手中夺过了阿根廷公开赛冠军。

  凯文-史坦德勒今年在美巡赛上排名168位,没能获得明年的参赛卡。凯文-史坦德勒四轮的总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

  第100届阿根廷公开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赛马俱乐部(Jockey Club)举行,是欧洲挑战巡回赛2006赛季第二站比赛。在这100年的冠军名单中,还有一位选手的姓氏为:“史坦德勒”。他就是凯文-史坦德勒的父亲:克雷格-史坦德勒(Craig Stadler)。1992年,克雷格-史坦德勒在奥里芙高尔夫俱乐部(Olivos Golf Club)的延长赛中打败爱德瓦尔多-罗密欧(Eduardo Romero)摘得了冠军。本次比赛,克雷格-史坦德勒以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18名。

  史坦德勒父子的样子都挺像海象,因此人们把他们俩戏称为“大小海象”。他们是阿根廷公开赛一百年来出现的唯一一队父子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