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亚巡赛> 正文

维拉昌赢得年度最佳称号 亚巡赛年度各奖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36 新浪体育
维拉昌赢得年度最佳称号亚巡赛年度各奖项出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亚洲大师赛之后,2005年亚巡赛全年赛程已经结束。亚巡赛昨晚在泰国公布了几个年度获奖名单,泰国的维拉昌同时赢得亚巡赛奖金王和年度最佳选手两个最重奖项。

  39岁的维拉昌今年赢得四个亚巡赛的冠军,单赛季的奖金突破了50万美元大关。全年比赛中,维拉昌共抓下了395个小鸟球,赢得“最多小鸟球奖”;同时以平均每轮1.71的推
杆数,获得“平均推杆最低奖”。“由选手投票选出的年度最佳选手是一份巨大的荣誉,”维拉昌说,“赢得所有对手的认可,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这个比赢得我的第一个奖金王更为重要。”

  头顶奖金王的桂冠,维拉昌明年将获得英国公开赛、美国运通锦标赛和索尼公开赛的参赛卡。“我非常期盼英国公开赛,过去我在资格赛上,因为英国的风等天气的影响,一直没有考入英国公开赛。一下就能打英国公开赛了,简直就像是在做梦。”

  印度小将卡普尔不仅收入了亚洲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而且还因为自己不俗的表现获得“年度新秀奖”。卡普尔在首个亚巡赛赛季,有五次打入前十名,赢得242.101美元的奖金。

  两届亚洲奖金王的获得者贾第在奖金榜上获得亚军,但是也因为平均每轮70.02杆的成绩,赢得“平均最低杆奖”。

澳大利亚选手布兰斯顿(David Bransdon)获得“最佳标准杆上果岭奖”,他标准杆上果岭的达到了73%。今年六月举办文莱公开赛的帝国
高尔夫
俱乐部被评为年度最佳赛场。(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