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圣诞树上你挂了什么 高尔夫打球人士的圣诞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8 《高尔夫人》画报

  对于所有人来说,圣诞节是公平的,它一年只有一次。这样弥足珍贵的节日,是天使赐予那些在时间的长河行走了一年的人们恰如其分的年终之闲。

  在这一人神共喜的假期里,人们依在各自的圣诞树下,在树上挂满专为这次假期采撷而来的礼物,把这一年的许诺和来年的愿景小心翼翼地都沉淀在那里。以一种精致之美,装点着他们旖旎无限的幸福,装点着他们的丰盈生活,也舒展着他们。

  这样的情景,在生活品格卓然的高尔夫人身上,更是不可或缺。

  亿万年前注定的轮回

  

钻石是爱情的徽记。每一颗出现在你眼前的钻石,都是穿越漫长的时光隧道,经百般锤炼才得以与你相遇。你拿起它的瞬间是亿万年前注定的轮回,相信,总有一颗能真正与你交相辉映,一起绚烂今生。

  找到那颗为你而闪亮的钻石,便是找到属于自己的永恒。

  阿格莱亚闪现的柔软、感性的诗化语言

  “光辉女神”Aglaia出品钻石珠宝出自

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之手,将Aglaia钻石细致的镶嵌在铂金950的托架上,成就了一件独一无二的完美钻石艺术品。

  每一个Aglaia钻石的拥有者,可以选择自己想要镶嵌珠宝样式的自由,并强调钻石在每一件珠宝中的明显重要性,通过使钻石在成为一件珠宝饰品的过程中的支配来凸现自己的品味。这样的方式,正契合了那些打算以钻石和珠宝作为圣诞礼物的男士的心意了。把Aglaia为伊佩带上,其放射出的耀目的璀璨和火彩是独一无二的。

  与红酒一同烟波浩淼

  但凡到了两情相悦之际,伴随着低缓沉吟的音乐和暧昧不明的画面,人们就会让思绪跟着

葡萄酒走了。盛在郁金香一般高脚杯中的红色液体,执之于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手之两端,双目也不由得烟波浩淼起来,所有的凝视,都化在这酒杯里了。

  魅力绽放“花都”

  每年,“花都”都会邀请一个年轻的艺术家(Virgile Roger, JC. Moins等)为其葡萄酒设计别致的圣诞酒瓶,为圣诞节的欢乐增添无穷魅力。2005年的圣诞也不例外,为了尽显圣诞喜庆,“花都”本次设计的葡萄酒瓶外型五彩缤纷,同样采用限量发行的形式。其口感圆润丰厚,散发出黑加仑,香草和辛香味的芳香。此款加本力苏维翁几乎能够与所有的圣诞菜肴完美搭配:鹅肝或火鸡, 酱汁红肉, 芝士等等。

  触动天使的翅膀

  宝石所释放出的天地万物之美,绚烂得让人忍不住地将之与阶级、品位、财富、坚贞和永恒上联想。它之于女人,犹如女人的第二根肋骨,精雕细琢后绚丽华美的色彩使人意动神摇。含精吮华,晶莹剔透的魅力传递绝世风华,击中你所有的骄傲与矜持。

  周大福的传统情怀

  由香港知名设计师设计,从中国传统元素中捕捉灵感,以999.9纯金铸造而成的可爱金犬摆件,将质朴经典揉入美好寓意,选用喜庆吉祥的主题,高贵的黄金邂逅意大利陶瓷的华美勾勒天使的可爱、顽皮,组成周大福狗年礼品系列。该系列一套两款,取名“福寿安康”及“吉祥如意”,集文化价值、收藏价值于一身,更传递财运通达,前程似锦绣。

  性灵的华美 如江河汇流

  作为风格的点睛之笔,展现着性灵上的华美的配饰如江河汇流,以其柔克水的坚韧,装点着它独有的高贵。这一触感柔软,光泽之余,染色流丽,散发着其它原料无法比拟的原始而现代的气息。

  当这些精巧而细致的心爱之物,一一调和在你的恋人身上,你对伊的无限仰慕便也掩映其间了。

  Canali蕴涵的完美追求

  70多年来,CANALI不仅在用料的要求上力求佳品,对于打造服装灵魂的设计、手工更为重视。它的男装,除了含有正式西装产品路线之外,也一并包含较具流行质感的PROPOSTA、休闲典雅的SPORTSWEAR与配件品系列,精选的丝绸领带是展示男性魅力和尊严的理想材料,皮带和鞋子同样出自CANALI之手,做工非常精细,既与古典相得宜,又有时尚运动感,一举打造商务人士到休闲雅痞的个人形象。

  成为爱马仕的宠儿

  承袭一贯奢华、经典、创新的风格,爱马仕配饰,进一步深化了“如江河汇流”这一主题,为时尚界呈现精致、高贵的多元化个性选择。无论女仕还是男仕,此时都成为宠儿,可以尽情期盼惊喜的来临。这么多的新品定会有你的中意之作;

  熠熠生辉的都彭

  都彭将钻石这种世界上最珍贵的、永恒的、永不变质的宝石,与其品牌的标志性装饰结合起来,并将其命名为“钻石菱角" 饰纹限量版系列,字词的巧妙组合、光影的变换与工艺的完美结合:一个光彩夺目的系列,在圣诞这个充满故事的节日里奉献给都彭迷们,代表祝福,也代表永恒。细致入微的设计与工艺尽显赠与者的精心与诚意。

  让杰尼亚取悦你的灵魂

  杰尼亚的设计师作品中诠释了他的灵魂、本能的冲动和一条来自于他内心自我主义的通路。它是对传统价值的重新发现、对自然的完美结合以及处于无形质量之中的对灵魂的取悦而非仅仅是视觉上的愉悦。

  这不仅仅是一个纯正精华和简约线条的复活,它对工艺的强调甚至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这样的细腻辅之以高科技手段的处理,更使得杰尼亚呈现出一种从不浮华夸张,却又在个性鲜明的雅致灵魂中绽放光彩的气质。

  时尚与经典的重逢

  腕表所传达的意旨,既如一种贴近时光,却也乐在优雅的时间艺术。它卓然生辉,创意盎然。在腕表的此端,它连着经典工艺,在腕表的彼端,它连着时尚。两者的合谋与遭逢,以一种轻逸而严谨的仪容测度着典雅人生。

  对于身陷圣诞情结的人们来说,把这一刻的时光永驻正是他们所想望的。腕表佩在手腕上的惊艳与气度,便为此而来。

  如GP芝柏AT'S EYE钻石表那般妩媚

  AT'S EYE钻石表系列的推出是,为了庆祝Cat's Eye于日本及瑞士获得了最佳女表大赏。这一作品,似乎也为圣诞增添了光彩和喜庆,实为圣诞馈赠的佳品。

  此款珠宝表的设计,表壳镶以315颗华丽美鑚并延伸到优雅弧线般的长型表耳,表盘上4个阿拉伯数字镶以闪烁的鑚石,呈现于娇嫩的粉红珍珠贝母盘。此外,表冠更镶崁了一颗晶莹剔透的粉红水晶,显得格外妩媚。

  与积家建立亲密关系

  无须刻意去炫耀,它依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温柔婉约,引人生爱慕之情。爪形表链紧握着内涵丰富的表壳。与表链连接的四个表耳分别镶嵌有6颗钻石,深深地攫获您的目光……。爪形表链象征着女性与积家之间密不可分的连系。其设计灵感源于不同时代的女性们,她们在世界舞台上的重要角色,因此爪形表链更能够烘托出配戴者非凡出众的女性风格。

  用雅典向你的“成吉思汗”致敬

  源自于对成吉思汗的尊崇,雅典在极为稀有的黑色镐玛瑙表盘上手工雕刻出正在攻城略池的蒙古兵马,从而呈现出耀世之作雅典成吉思汗陀飞轮四锤三问报时表。

  腕表外在的设计固然精采绝伦,但真正值得赞赏的是内部搭载的机芯。成吉思汗钟乐问表搭载雅典研发的Cal.UN-78手上炼机芯,36石,直径27.6mm,厚度8.5mm,机芯桥板并经手工仔细打磨,正面有珍珠圆点,背面则施以日内瓦波纹,并进行斜面切角拋光,透明表背及表盘下半部的镂空,提供细细鉴赏雅典手工打磨技艺的机会。以此向你的“成吉思汗”致敬,荣耀自然尽在其中。

  承接蕾蒙威的精湛典雅

  在沿袭传统的同时,帕西弗系列运动型淋漓尽致地将该系列传统的优雅和体育精神及科技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选材的确为这一款增色不少,采用碳素纤维的表盘充分展示了这个豪华款式的性能、抵抗力和可靠性。和表盘相互呼应的黑色表带,亦使用碳纤维制作,这种合成材料使其表面更有结构感。蕾蒙威的设计师为加强运动感,专门构思和开发出了锥形指针。特别挑选的夜光数字,更加简洁易读。圆形缎纹的刚质材料和工艺卓著的表壳外圈,均为腕表的外壳奠定了运动型的基调。

  烟灰白如雪,烟卷状如茄

  无论在哪个时代,浸透着拉美热带雨林的阳光雨露的雪茄代表的都是一种生活方式,其仪式般的享受使得享用者悠然而生一种宗教般的恬静。这种与人生对话的过程,非一般意义上的对烟草的渴望。

  这样的醇厚气质,馥郁的芳香以及隽永的回味,是积累在雪茄产地独特的土壤气候上的。切开覆盖在表层的茄衣,燃烧起一支雪茄,你清楚地意识到,烟雾熏绕中的是时尚,是卷起来的黄金,如云雾般弥漫着的味道,强烈的风格,全身心地感受着那种高贵、沉郁而,美丽的愉悦。这样的至上极品,理所当然成为圣诞礼品的上佳选择。

  独特持久的高希霸

  古巴雪茄中的旗舰品牌无疑是高希霸(Cohiba)。世纪四号特别出众的品质令它早已加入了大雪茄的极品行列。在风格上,圆润的蔬果及皮质味混合了姜汁清香,令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气息。它提供给享用者醇香丰满及平滑的口感,并能均匀地燃烧,缓缓散发浓郁的东方香料味。烟雾随着燃烧的进行而变浓。它的调制比例非常适合夜间享用,特别是睡前放松的那一刻,令人忘却白天繁重的工作。

  蒙特标准

  蒙特雪茄都是100%人工制造,采用特有的稍油滑的茶色茄衣,口感浓郁而独特。百年如一的质素使蒙特雪茄成为所有哈瓦那雪茄中的标准。蒙特一号更进一步开拓口味的选择。此雪茄口感醇厚丰满,有粗犷的质感。在均匀的燃烧中释放出甘甜的豆蔻与柑橘芬芳,及草本清香与泥土的特别风味。尾端更辛辣刺激,给用于尝试的雪茄爱好者无限惊喜。是一什么时段也可享用的雪茄。

  遇上罗密欧·朱丽叶

  罗密欧·朱丽叶的Churchills尺寸采用管装,制造精良,香味极好。贴有引人注目的金色标签的Churchill尺寸(除了Cedros系列之外,其他尺寸都贴着红色标签)是非常经典的风味中等浓郁至浓郁的雪茄。Corona尺寸,采用深褐色茄衣,结构精良。

  罗密欧/邱吉尔银管型号口感馥郁丰满,纯朴有力,令人迷醉。均匀的燃烧令口感得到充分发挥。芬芳的蔬果和木质香味能令唇齿留香。此款劲力十足的邱吉尔,最为有经验的雪茄爱好者享用。在丰富的晚餐后跟三五知己享用最为适合。

  当这些礼品被小心翼翼地挂在圣诞树上,看着伊忍不住脸上弥漫开来的笑意,捕捉着伊惊喜而摇曳生姿的眼波流动;或者,依偎着他那受宠若惊的骄阳灿烂,感受着充盈在他身上的阳刚与稳重,那种此时此地的幸福,怕都已经沉醉在那树上闪耀着的灯光里了。

  作者:张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