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世界首富签名身价飚升 高尔夫球包拍出33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和华伦-巴菲特为一个高尔夫球包签了一个名。这个球包的身价立即变得不同。当地时间星期四,eBay网站结束了为期10天的慈善拍卖,该球包最终以33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比尔-盖茨是微软公司总裁,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在富人榜上,排在他后边的则是“股神”华伦-巴菲特。他们共同签名的球包从11月28日开始在eBay网站上拍卖。该球包
原来属于华伦-巴菲特,他此前一直用着这个球包。现在球包上还有他的一个名字牌。

  10天的拍卖中,总有有21份投标。此次拍卖的收入作为慈善用途。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