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凌志杯进入四人两球赛 宋氏姐妹成首轮亚洲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新加坡消息 女子队际赛凌志杯的第二轮四人四球赛在今天上午开始。暂时以两分落后的亚洲队将调整战略,安排布阵争取挽回颓局。

  回顾第一天的比赛,韩国双胞胎姐妹宋爱莉、宋娜莉可以说是亚洲队的最亮点。同为LPGA小将的姐妹俩,在凌志杯的第一天的四人两球赛上也同心协力打败了位于奖金榜第六位的古尔比斯/麦克吉尔组合,真正展现了她们的实力,让亚洲球迷也颇为振奋。

  “我今天有几个第二杆打得不错,而爱莉的开球是开得恰到好处。这样的发挥很有互补优势,对最后的成绩也很有帮助。”宋娜莉说,她在今年的LPGA上拿到了8000美金奖金,被迫重回资格学校。宋爱莉则以20万美金的奖金排到第59名,自动获得了2006LPGA赛季的参赛卡。

  随着在第9洞、第10洞、第11洞连续的三个小鸟,宋氏姐妹以赢5洞剩4洞战胜了纳塔莉古尔比斯与麦克吉尔这对儿

性感宝贝。在第9洞,娜莉的第二杆尤其出色,可以说直接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她这一杆击出了150码远,球直接飞到了旗杆边,为爱莉留下了一个容易的小鸟,“我想我们比其他的队员都要配合默契,”娜莉说,这两个穿衣服都会很相似的姐妹,会更默契是肯定的。她们一起长大,且师从同一个教练--Jonathon Yarwood。这也是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坎贝尔的教练。

  说起来,她们姐妹俩在青少年阶段取得的成就似乎更引人注目,甚至超过了魏圣美和保拉-克里默。爱莉在15岁时,参加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夺得第10名,而娜莉在同时赢了八个青少年冠军。

  “今天,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爱莉说,看起来她跟娜莉同样高兴。“接下来我们要讨论一下该吃点什么了。”为亚洲队献上宝贵的一份后,她的确感到了非常轻松。在2005赛季,爱莉的表现也不错,两次进入了前十名,拿到20万美元总奖金。

  “我们知道今天打得不错,但是亚洲队总体战况不好也让人遗憾。”宋爱莉继续说,她也表示已经恳求队长朴芷垠大姐将她们在周六的四人四球赛里再次配对出战,而朴芷垠也已首肯。

  双胞胎姐妹之间应该是有些心灵感应的,“爱莉在打球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像是我自己在打”宋娜莉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这是事实。也许双胞胎之间会存在这样一些超自然的力量。”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