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高球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3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我想我喜欢中国,两次延长赛,两个冠军。”

  ——保罗-凯西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这是他第二次在中国夺冠。

  “脚踝和胃还隐隐作痛,不过今天我实在太幸运了,球总是按照我想象的路线滚动。”

  ——PGA大满贯赛上,凭借两个老鹰球,伍兹顺利地拿下今年第7个冠军。

  “一个人孤军奋战,压力好大。希望中国第二代、第三代球手尽快成长起来。”

  ——VOLVO中国公开赛,中国内地选手只有张连伟一人晋级。

  “我应该给你弄一条粉红色的裙子。”

  ——美林

证券逐洞赛上,49岁的芬克成了最年长的冠军。第3洞,芬克因为发球距离不如索伦斯坦被迫穿了一条花裙子。

  “当我与男子作战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好证明的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挑战。”

  ——索伦斯坦连续第三年参加逐洞赛。

  “我想这个荣誉应该属于莱德杯欧洲队的所有成员,今天我是在替他们领这个奖。”

  ——英国王子查尔斯在白金汉宫授予蒙哥马利“大英帝国奖章”,以表彰他在2004年莱德杯上为欧洲队做出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