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亚巡赛> 正文

VOLVO亚洲大师赛印度卡普尔领跑 张连伟挺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泰国曼谷消息,总奖金60万美元的亚巡赛05年赛季终结战——VOLVO亚洲大师赛进入第2轮赛程。首轮领先的印度小将施弗-卡普尔(Shiv Kapur)以总成绩133(-11)杆继续占据领先榜首。中国球员张连伟异军突起,第二轮打出66杆,排名飙升至并列第六名。

  周五,泰国乡村俱乐部阳光普照,高达摄氏30度的气温没有影响卡普尔的竞技状态
。这位23岁的印度人初入亚巡赛表现不俗,本赛季已有5次打入前十名,已成为夺冠的热门人物。和昨天一样,卡普尔整轮打出8个小鸟,加上在第1、15和18洞的三个博忌,以67杆结束第二轮,“我很高兴,虽然开场打出博忌,但我最后还是弥补过来。或许我今天的表现不如第一轮,但我已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卡普尔目前一杆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同胞兰德哈瓦。

  可以说今天印度球员的幸运日,卫冕冠军兰德哈瓦不仅全场抓下9个小鸟,还打出当日最低的64杆,这也是本赛季他取得的单轮最好成绩,为他的卫冕之战增添了亮点。赛后他说:“就在第一洞打出博忌之后,我跟自己说‘你在干什么?今天必须打出好成绩’,这个念头一直督促着我,直到比赛结束”。一杆之差排名第三位的是

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伯斯(Marcus Both),他不仅整轮没打出博忌,还在第4洞抓老鹰,以66杆结束第二轮。

  中国选手张连伟一改前一日状态,次轮全场抓到6个小鸟,没有博忌,以66杆的单轮成绩令名次大幅攀升,以138(-6)杆与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并列排名第6位。另一位参赛的中国球员梁文冲今日表现失常,单轮打出75杆,排名并列45。为了打满日巡赛和亚巡赛规定的参赛场次,梁文冲已连续16周在亚洲各地比赛,旅途奔波的辛劳是影响他成绩的主要因素。

  泰国球星通差-贾弟昨天打出71杆,以总成绩141(-3)杆跌落到并列16位。他必须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前两名,才有机会争夺巡回赛奖金王宝座,目前他好像离这个目标渐行渐远了。而另一位目前名列奖金榜首的泰国球员威拉沧昨天表现欠佳,虽然前九洞和最后三洞分别打出两个小鸟,但却无法弥补两个博忌,以及第9洞的超三杆所造成的损失,当日打出73杆,以144平标准杆成绩暂列并列第29位。

  和以往一样,本届VOLVO亚洲大师赛半场不设淘汰线,全部56名参赛球员进入后两轮比赛。第三轮发球顺序将按照第二轮的成绩,领先的两位印度球员同在最后一组出发,上演一场“同室操戈”的好戏。张连伟排在倒数第三组,将与首轮并列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巴克尔同组出发。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