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美貌球手汇聚凌志杯 成绩之外还看养眼指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开始在新加坡举行的凌志杯,吸引了来自11个不同国家、地区的高水平女子选手参赛。而这场拥有世界顶级女子球手的队际赛,还因为有了数位美丽实力兼具的偶像派球手而更加活色生香。这里,简单清点几个颇受关注的美女球手以飨众眼。

美貌球手汇聚凌志杯成绩之外还看养眼指数(图)
朴芷垠

  第三名:朴芷垠

  生日:1979年3月6日

  身高:168cm

  国籍:韩国

  入选理由:知性美

  简单介绍:

  身材高挑、面目姣好的朴芷垠一直是韩国实力美女派球手的代表。2000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她拿到五个LPGA比赛冠军,成为在继朴世莉之后又一位韩国高尔夫女球手的领军人物。

  在2000年她刚出道就夺得一站冠军,成为颇受关注的新星。但不幸,因遭遇的肋骨肌伤让她被迫停赛5个月,最终无缘劳伦斯2000年度最佳新人奖。而后,朴芷垠在2001年赢了办公室仓储锦标赛,2002年拿下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再次迎来全球关注的目光以及耐克的合约。“她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球手,举止温婉又不失赛场上的冲劲。”耐克高尔夫国际市场的总监曾这样说。在2004年她更是赢了纳比斯科锦标赛和九桥精英赛两场比赛,并以平均最低杆数获得了当年的“瓦尔奖”。

  本赛季,虽然没有冠军入账,但总体成绩也不坏,出场21次4次进入前十名,赢得超过36万美金的奖金。这次,她因各方条件都较出色,当选了凌志杯亚洲队队长,率领11位平均年龄在25岁的姑娘出战新加坡丹娜美拉高尔夫球场。青春有潜力的这样一支队伍也让她敢于放手一搏,与大姐大索伦斯坦的国际队一决高下。

美貌球手汇聚凌志杯成绩之外还看养眼指数(图)
克里默

  第二名:克里默

  生日: 1986年8月5日

  身高:170cm

  国籍:美国

  入选理由:青春美

  简单介绍:

  年纪轻轻就已经有四个国际冠军在手的克里默,是个全世界的宠儿。今年夏天,她18岁就赢得赛贝斯精英赛,成为了LPG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两个月后,在法国依云大师赛上再夺桂冠,在赛季末以超过150万的奖金名列LPGA官方奖金排行榜第二位,并突破了1996年韦伯在新人年时创下的新人最高奖金记录:1,222,000美金。并当之无愧的获得了本年度劳伦斯最佳新人奖。

  克里默喜欢粉红色,在比赛中也经常是粉衣粉帽,“粉色让我心情特别好,也许这是因为我太年轻的缘故!”再加上她在比赛中攻势凶猛,从而得名“粉豹”。

  漂亮的青春少女总是让人赏心悦目,赛场上的克里默也同样有一大批拥戴者。他们为了看这个年轻女孩子的挥杆而来到比赛现场,为她加油助威,这在一方面也活跃了女子比赛的市场,乐得LPGA官员们也是合不拢嘴。此次她做为国际队的一员大将出征凌志杯也是得到了队长索伦斯坦的热烈欢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姐大特意点名表演了小美女在本赛季的表现,并表示她将是自己日后的一个强大对手。

美貌球手汇聚凌志杯成绩之外还看养眼指数(图)
古尔比斯

  第一名:古尔比斯

  生日: 1983年1月7日

  身高:171cm

  国籍:美国

  入选理由:性感美

  简单介绍:

  谁是世界上最性感的高尔夫球手?谁的2005年写真挂历卖的最火?答案就是被称为“高尔夫界库娃”的纳塔莉-古尔比斯。

  “我想做索伦斯坦而非库娃。我的目标是做个完美的女子高尔夫形象大使,漂亮又有实力!”在信誓旦旦的宣言后,古尔比斯2005赛季的成绩也一反前几年的低潮,表现出了美女的实力。在本赛季出场的27场比赛里,她12次进入到了前十名,并在索尔海姆杯上以3胜1负的成绩为美国队的胜利贡献了宝贵的3分。在年终LPGA奖金榜上,她以超过了100万美元的总奖金攀升到了第6名。

  整体实力强,又有队际赛经验的她因此在年底当选为凌志杯国际队的一员,并在今日同另一位美国美女麦克吉尔同泰国宋爱莉、宋娜莉姐妹进行四人两球赛比赛。对于更多的球迷,特别是男性球迷来说,能够一堵最性感的高球美女真面目更具吸引力。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