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06年度高坛十大猜想之二 迪马科最靓配角(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热闹的高坛即将过去,老虎调整动作成功复出,魏圣美职业首秀遭DQ以及埃尔斯伤愈复出搅热年末淡季等等都将成为历史。明年高坛将有怎样的变动,老虎是否迎来了职业的二次巅峰、魏圣美何时能赢、复出的埃尔斯与04年球王辛格能否与伍兹抗衡、英雄辈出的LPGA赛事又会怎样继续,下面就是我们的2006年度十大猜想:

   猜想四 迪马科是否依然是2006年最耀眼的配角?

06年度高坛十大猜想之二迪马科最靓配角(多图)
美国名人赛 迪马科充当最靓配角

  2005年美国名人赛,老虎伍兹与迪马科共同上演了一场压轴好戏,尽管老虎最终通过延长赛击败迪马科,赢得冠军,但是迪马科已经用英雄壮举证明了他的实力。在很多比赛中,迪马科通常不是被看作夺冠热门,而是某位球星夺冠的最大绊脚石。老二的帽子在他头上扣的太久,不免让很多球迷为他叫屈。现在他所需要的就是冲进决赛轮后“破冰”,争取2002年以来久违的冠军头衔。

  猜想五 名人赛上的冠军分数能否超过标准杆?

06年度高坛十大猜想之二迪马科最靓配角(多图)
奥古斯塔球场俯瞰图

  1999年美国名人赛,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就像事先人们预测的那样-果岭又快又硬,四天成绩仅仅有13名选手的成绩突破标准杆。从那以后,奥古斯塔球场增加了更多的障碍和灌木树丛。而今年球场的长度又增加到了7,445码,从天空俯瞰,更像一个长形的怪物。如果明年四月,乔治亚地区的气候依然像往常一样干燥的话,美国名人赛将变成一次“血浴”。

  猜想六 粉豹克里默碰撞索伦斯坦?

06年度高坛十大猜想之二迪马科最靓配角(多图)
索尔海姆杯 克里默新人拔头筹

  这极有可能,2005年LPGA新人王克里默今年刮起了一阵粉色风暴,个人能力和协作能力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2005赛季,18岁的克里默入账超过一百万美元,列居奖金榜第二位。35岁的索伦斯坦继续巩固着自己大姐大的地位,尽管有几次比赛都力不从心。05赛季索伦斯坦参赛20场,克里默参加了25场。如果照这样的势态发展下去,相信等克里默真正成熟的时候一定会有机会超越大姐大。但是至于具体是不是2006年,那还要看索伦斯坦的竞技状态了。

  06年度高坛十大猜想之一 莱德杯归属问题(多图)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