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亚洲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 正文

VOLVO亚洲大师赛两将并列领先 张梁首轮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泰国曼谷消息,VOLVO亚洲大师赛在泰国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首轮结束后,澳大利亚23岁小将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与同龄的印度选手施弗-卡普尔(Shiv Kapur)均打出66(-6)杆,双双并列领先。

  巴克尔开局抓到4个小鸟,下半场2个,其他洞均保Par。由于赴美参加PGA巡回赛资格决赛,直到周三上午才抵达曼谷。周四的第一轮比赛是他第一次在泰国乡村俱乐部打球,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我今天打得十分顺手,头两洞就连连推进小鸟球,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恍然,之前没有多少时间去想正在做些什么,只是一门心思上场、打球、打好球。”

  因两杆之差与PGA巡回赛资格失之交臂,对此巴克尔表示有些失望,但他很快就调整了心情,“我真的十分渴望来这里参赛,因此不惜飞越大半个地球赶回来。”

  相比之下卡普尔参赛更为从容,表现也更突出,首轮全场抓8个小鸟,特别是在下半场,在第10洞抓鸟后,最后5洞更是连抓4个小鸟。卡普尔将周四的战绩归功于自己的短杆技术:“我一直都在努力练习短打,今天的推杆发挥顺利,让我十分高兴,尤其是结束之前的几洞,给我增添了信心。我要保留好今天的记分卡,看到它能让我摆脱压力。”赛后卡普说。

  泰国球员中表现最突出的要数普罗姆-密萨瓦特(Prom Meesawat),以67(-5)杆、1杆之差紧随领先球员之后名列第二。被泰国舆论给予很高期望的通差-贾弟首轮打出70(-2),全场抓6个小鸟,但同时吃进4个博忌,排在并列第13位。目前位居奖金榜首的威拉沧则以71(-1)杆暂居并列21。

  中国参赛的两名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首轮表现平平,分别以72(E)杆和74(+2)杆,排在并列30和并列44位。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