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繁忙中找回优雅感性的态度 给球杆一颗优雅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50 高尔夫星期三

  高尔夫其实不只是一项运动,就好象Zegna不只是一款西服。繁忙的亚洲式生活忽略了生存的含义,在高尔夫的世界里,试着找回那优雅、感性的生活态度。

  高尔夫,一种在绿草如茵、空气清新的郊外草坪上,使用不同的球杆,按一定规则把球击入指定洞内且具有特殊魅力的“高尚”运动。它代表着人们渴望在天然优雅的绿色环境中,陶冶情操的“阳光”态度。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
满挑战、宽松随意、富于内涵。挥动球杆的瞬间,心随球动,横空飞向你所向往的绿色深处。

  打

高尔夫球讲究动作优雅,作为一种时尚或某种身份的隐约暗示,成为许多讲究品位的成功男士的选择。在绿色的草坪上,球技的好与坏似乎已不重要,而真正在意的是一身像模像样的装备。镀白金、黄金的贵金属球杆,使用航空钛的高科技球杆,还有精致得如同一件艺术品的图案球杆,透露了它拥有者品位与身份的秘密。

  初识高尔夫的人,会把手中的球杆看作他征服球场的武器;理解高尔夫的人,把球杆当作陪他走完球场的伴侣。从挥动球杆里,他体会到友谊,她则体会到了力量。

  Bogie,Double Bogie又如何?不必向球童发火,也不必摔杆泄愤,何不像绅士一般,自嘲一句,耸耸肩膀,你的球杆也因此而拥有了一颗优雅的心。

  (胡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