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亚洲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 正文

VOLVO亚洲大师赛本周登场 亚巡精英汇聚泰国乡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3 新浪体育
VOLVO亚洲大师赛本周登场亚巡精英汇聚泰国乡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亚巡赛年度终结赛、第4届VOLVO亚洲大师赛将于本周11月8日至11日在位于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登场。今年赛事仍只对在奖金榜排名前60位的球员,参赛球员将打完全部四天的比赛,其间不设淘汰线,是决定2005年亚巡奖金排名的最后一战。目前在奖金榜名列第21和23位的中国顶级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已抵达泰国,将加入亚巡赛最强阵容,角逐新增至6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冠军支票达10.8万美元。

  通差-贾弟的目标——夺冠VOLVO亚洲大师赛,包揽亚巡奖金王

  泰国第一名将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力争在本周不仅夺回他的VOLVO亚洲大师赛桂冠,还要和他的同胞兼好友塔瓦-维拉昌(Thaworn Wiratchant)争夺今年亚巡赛的奖金王宝座。

  通差曾于2003年,在自己家乡的曼谷

高尔夫俱乐部摘得VOLVO亚洲大师赛桂冠。今年赛事重回泰国,让他兴奋不已,“我对泰国乡村俱乐部十分熟悉,球场难度高,对我来说在这里力争夺冠和称王奖金榜都是个不小的挑战。”

  前两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结束后,亚巡奖金排行榜领先两位均由泰国人把守。在刚刚结束的香港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7的佳绩令通差的奖金榜积分直线上升,直逼目前暂居首位的泰国名将维拉昌,仅相差USD53,530。但值得注意的是前者今年亚巡的参赛场数是26场,后者仅12场,足以说明贾弟具有的雄厚实力。

  “奖金榜领先差距在缩小,通差赢得奖金王的可能性很大,”感受到压力的维拉昌承认,“但无论如何,现在领先的是我,我要尽全力捍卫自己的榜首地位。”明天第一轮比赛两人将同组出发。看来这次两人是真的较上劲了。

  前冠军兰德拉玛整装待发,迎接VOLVO亚洲大师赛卫冕战

  2004年乔迪-兰德拉玛(Jyoti Randhawa)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次胜利。当兰德拉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ota Permai 高尔夫俱乐部延长赛中力克

澳大利亚人特瑞-皮卡达瑞斯(Terry Pilkadaris),捧得VOLVO亚洲大师赛奖杯的一刻,这位来自新德里的33岁球手便确立了他在亚洲高坛的主力军地位。

  本周将在泰国乡村俱乐部登场的VOLVO亚洲大师赛,不仅是兰德拉玛的卫冕之战,更是他在亚巡赛的终场秀——明年他将全身心投入欧巡赛事。

  “去年的夺冠经历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特别是最后一天,在Kota Permai 18洞果岭,一小时之内我在这里三次抓小鸟,最后一次让我如愿夺冠。”他说,“今年能以前冠军身份来到泰国乡村俱乐部,我感到十分荣幸。”目前兰德拉玛在亚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三。

  当被告知在西班牙VOLVO大师赛18年历史、以及三届VOLVO亚洲大师赛中,至今尚无卫冕成功的先例时,兰德拉玛表示:“这只能说明赢得这两个赛事,哪怕只一次都是很不容易的,但历史是可以改变的,说不定就在今年。”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