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高尔夫球具打假席卷全国 查处假货价值过四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个月,席卷全国的高尔夫球具打假活动让一些球具生产商和销售商闻风丧胆。有数据表明,这次检查出的高尔夫假货商品价格已经超过四千万人民币。

  这次打击活动,是由世界几大高尔夫球具制造商,联合中国工商和公安局等机构共同发起的。国内的Callaway、Cleveland、TaylorMade-adidas、MacGregor Golf, Nike和Ping等大品牌的假货已经泛滥。假货的出现不仅给高尔夫球具的使用者带来伤害,而且也给正
规的球具商带来巨大影响。这次打假活动,已经从北京延伸到深圳。

  据悉,正规的

高尔夫球具,应该是有齐全的进口文件。国际大品牌虽然已经很多将生产基地搬到中国,但是并没有在中国完成所有的工序,所有的产品也不能在中国内地直接销售。国内的销售商必须从国外的球具总公司进口所有产品,没有海关报税单都被认为是假货。工商部门有权没收所有该类商品。(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