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欧洲最佳嫉妒欧巡奖金王 坎贝尔得了便宜不卖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依靠着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头衔,新西兰人迈克尔-坎贝尔赢得了2005年欧洲年度最佳选手的称号。尽管科林-蒙哥马利历史性地第八次赢得奖金王的称号,但在记者和赛事转播员组成的评委会中,坎贝尔是以全票通过当选。

  36岁的坎贝尔是在资格赛中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意外晋级美国公开赛的,但他最终却击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赢得最后的冠军,成为自1963年鲍勃-查尔斯以来,第一位夺得大赛
冠军的新西兰选手。在那之后,坎贝尔又于今年9月在英格兰举行的HSBC世界比洞赛中再度夺魁,赢得了180万美元的奖金,其丰厚的奖金为各赛事之最。

  如果时间倒退一年,坎贝尔还只是个陷在职业生涯低谷的倒霉蛋。他在2005年的前五项赛事中都未能通过淘汰标准,排名跌至世界前100名之外,甚至没有资格参加美国名人赛。“能够第一次当选欧洲年度最佳选手是莫大的荣耀。”坎贝尔说道,“就在六个星期前,我还在为自己被授予终身荣誉奖而感动激动,这个赛季所获得的荣誉我永远都不会忘怀。”

  坎贝尔之后又不忘“嫉妒”一下蒙蒂的欧巡奖金王头衔。“在过去的10年中,我已经非常了解自己以及自己的比赛。但毫无疑问,是欧巡赛让我在作为一名

高尔夫选手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及成功。当然我对没有获得奖金王,有些失望,但科林-蒙哥马利在下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明年我能够超过他。”坎贝尔表示,“对于选手和观众来说,激烈的竞争都将非常有趣。”

  (张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