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伍兹戈尔奎格利众望所归 获2005年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丹纳-奎格利(Dana Quigley)和简森-戈尔(Jason Gore)分别被他们的竞争对手推选为美巡赛、冠军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当地时间星期二,专员芬臣宣布了这一消息。三名选手都将获得尼克劳斯奖以彰显他们今年取得的杰出成就。

  “没有什么荣誉高过由你竞争对手推选出来而获得的荣誉。”芬臣说,“尽管竞争
激烈,老虎、丹纳、简森本赛季的成绩就相当突出,获得了众人的认可。我同时也想对今年所有的优胜者说祝贺。”

  对于老虎伍兹而言,这是他美巡赛九个年头获得的第七个年度最佳球员,也为他光辉的2005赛季做了一个最完美的总结。这一个赛季里,老虎伍兹在美巡赛上总共拿到六个冠军,总奖金超过1000万美元。他所获得的胜利中包括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这让他不满30岁就实现了第二轮的大满贯。

  老虎伍兹领先奖金榜,也让他获得了帕尔默奖。同时,他以68.66的最低平均杆数包揽了尼尔森奖。

  58岁的丹纳-奎格利今年总共赢得了两场比赛,另外在五场比赛中获得亚军。冠军巡回赛上,他的总奖金最高,达到了2,170,258美元。作为赢得这一奖项最年长的选手,丹纳-奎格利所参加的27场比赛中15次打入前十名,在嘉信杯(Charles Schwab Cup)的争夺中名列第二位,并且捐献了50万美元给慈善机构。丹纳-奎格利同老虎伍兹一样,也将获得帕尔默奖。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则获得了尼尔森奖,他在冠军巡回赛中的平均杆数最低,为69.41杆。

  开始本赛季时,简森-戈尔没有多少值得夸耀的地方。可是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就引起了整个美国甚至全世界的注意。随后,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连赢三场,立即晋升到美巡赛。不久之后,简森-戈尔在美巡赛上赢得了宾州精英赛。他获得年度最佳球员没有什么好争议的地方。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今年夺取了强鹿精英赛的冠军,奖金超过200万美元。他获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冠军巡回赛的年度新人大奖落到了杰伊-哈斯头上,虽然只参加了10场冠军巡回赛的比赛,他就赢了两场,在奖金榜上名列15。

  夺取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的欧灵-布朗(Olin Browne)获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复苏大奖。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则是冠军巡回赛这一奖项的获得者。彼得-雅各布森今年赢得了常青球员锦标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