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豪威尔击败老虎伍兹 获欧巡赛11月最佳选手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份的汇丰冠军赛上,英国选手戴维德-豪威尔击败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上海成就了一场2006年赛季首场欧巡赛的冠军。一个月之后,豪威尔也因为这个成绩,成功获得了欧巡赛的11月最佳。

  30岁的英国人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8杆,总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以三杆的优势夺冠。11月份最佳的竞争者还有保罗卡西,这位英国选手在深圳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
赛上最后一轮跃起,夺得冠军。另外,多德和德雷格获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德世界杯赛的冠军,他们当时也被认为是最有力的争夺者。

  欧巡赛每月最佳的荣誉是授予欧巡赛的成员在欧巡赛或者国际赛事中表现突出的选手。2005年全年的最佳获得者分别是:英格兰的尼克-道赫蒂(1月份)、泰国的通才-贾第(2月份)、爱尔兰的哈灵顿(3月份)、英国的卢克-唐纳德(4月份)、阿根廷的卡布雷拉(5月份)、新西兰的麦克-坎贝尔(6月份)、苏格兰的蒙哥马利(7月份)、英国的豪威尔(8/11月份)、南非的古森(10月份)、爱尔兰的麦克金利(10月份)。(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