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在沙坑里找乐趣 高尔夫球场果岭边沙坑击球技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31 精品购物指南

  果岭边的沙坑球,对于一般的业余选手来说是最为苦恼的一种球位。 但职业选手面对沙坑却总是信心满满。难道他们有什么特别的秘密吗?

  ◆SW的设计

  SW (沙坑挖起杆)的设计就是要帮助我们打出所谓的 EXPLOSION SHOT。 SW底部的弹
起角度很大,沙坑球要打得漂亮,一定要利用这个角度把杆面挥进沙子,而这个反弹角会帮助你移动沙,然后沙移动球。

  ◆果岭边沙坑球简易法

  1.把杆面打开;

  2.缩短握杆,应握在握把的下部;

  3.尽量降低左手小拇指的握力;

  4.站位略向旗杆的左边移动,直到感受到杆面是正对着目标;

  5.照着双脚瞄准的方向挥杆,感觉沙上横放着一百元钞票,要把钞票从头到尾地打走。

  6.收杆完整,尽量做到全收杆

  指导教练:周泓志

  美国PGA职业球员

  NICKLAUS /FLICK认证职业教练

  誉智华尚

高尔夫学院技术指导

  赵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