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澳洲PG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 艾伦比格林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艾伦比和纳丹-格林(Nathan Green)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后位于并列领先位置。两人的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持续不断的大雨加雷电打乱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比赛。星期天上午,第三轮比赛才完全结束。今天,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还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

  当星期六比赛结束时,纳丹-格林第三轮完成了13洞,当时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比赛2杆。但是艾伦比在15、16两洞就连抓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上纳丹-格林,与他一道成为并列领先者。纳丹-格林第三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希望在上周赢得

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基础上再下一城,艾伦比说:“我很高兴自己所处的位置。在第三轮开始之前,我想给自己一个好机会。我终于做到了。我想再打一个64杆就能取得胜利。这就是我目前的计划。我清楚我能做到。”

  第三轮结束后,尼克-欧亨、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维德-奥斯比(Wade Ormsby)和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都以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三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在18洞拿下一只老鹰,第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