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澳洲PGA锦标赛格林领先 艾伦比与欧亨落后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比赛结束,纳丹-格林(Nathan Green)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进入澳洲PGA锦标赛最后一日比赛之际,纳丹-格林领先比赛2杆。

  星期六,第二轮比赛终于结束。纳丹-格林当时就是比赛的领先者,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阵容1杆。新南威尔士人在随后的第三轮比赛中开门红,第一洞就抓住小鸟。接下来,他又在第四洞和第八洞抓鸟,前九洞的成绩为33杆。在比赛中断前,纳丹-格林在12
洞又拿下一只小鸟,最终领先艾伦比与尼克-欧亨2杆。

  30岁的纳丹-格林表示他今天还没有采取猛攻的策略,而星期日只有一个低杆数才能夺冠。“我没有像同组的两位球员那样硬拼。”纳丹-格林说,“我所做的不过是尽力上果岭,从那里起步,拿下关键性的推杆而已。

  “要是人们继续以这种方式打球,我想最终的夺冠杆数要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现在有八名选手的成绩都在低于标准杆10杆及以下,天气像这样,某位球手很可能在明天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

  “明天我将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节奏,再接再厉打出好成绩。”

  尼克-欧亨继续火暴,完成16洞,本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而总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尼克-欧亨第一轮的成绩很糟糕,只打出74杆。然而他第二轮的成绩就还不错,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第三轮,

澳大利亚人简直是吃了火药,16洞总共抓了8只小鸟,平均每两洞一只。“我击球击得太漂亮了,有一刻简直太顺了。”尼克-欧亨说,“希望明天这样的状态不会离我而去。坦白说,我的挥杆真是太好了,只需要推杆用用功就可以了。”

  2005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艾伦比总的来说比较稳定,前两轮的成绩为67-71。第三轮完成14个洞,他取得了6个红字。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表现只属一般。前两轮成绩为71-69,第三轮完成14洞,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